女星陳圓圓出席廚具活動 分享飲食心得

著名歐洲廚具家電品牌銷售商Kitchen Infinity,於銅鑼灣開設全新陳列室KI CUBUS,展示德國頂級革新及高效能廚具家電品牌Gaggenau 及 Poggenphol。為慶祝陳列室開幕特別邀請多位城中別具生活品味的名人出席,當中包括陳圓圓Jacqueline、貝安琪、黃長興、莊家豐、雷怡暉、趙式浩、王嘉恩、周國豐及黃泳霖等,聚首一堂欣賞力求完美的頂級廚房設計。

酒會開幕致辭邀請了遠渡來港的BSH Home Appliances 亞洲太平洋區執行副總裁Hendrik Kretzer及The ADCURAM Group AG Supervisory Board創辦人Dr Ulf Lange。Kitchen Infinity行政總裁Sandra Wong、Gaggenau亞太區董事總經理Denise Tan、ADCURAM Group AG Director of Finance & Controlling Mr Christian Garke、Poggenpohl Export Director of International Sales Mr. Bas Mol亦專誠來港參與開幕祝酒儀式,並向一眾嘉賓分享品牌的成功故事。現場設計以德國黑森林的佈置為主調, 襯托出兩個德國品牌Gaggenau和 Poggenpohl源遠流長的歷史。

喜歡美食的圓圓即場請教名廚做好的各種美食的制作方法,是晚現場有由德國遠道而來的工匠及製釘師傅,在現場展示德國的傳統工藝,jacqueline即場由大師傅指導下學習手工藝。

Jacqueline同朋友一起分享美食心得

Jacqueline Chan

陳圓圓 Jacqueline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演員、模特、主持人、歌手。於2013年帶領國內四大媒體在韓國釜山採訪和拍攝了一輯旅遊節目得到廣泛好評,並與韓國著名女子組合EXID為釜山西面醫療街開幕嘉賓並一起做了宣傳廣告,被韓國釜山市政府授予旅遊大使,同年以大使身份參加2013韓國首爾影視大賞走紅毯。熱心公益,經常參加與慈善相關的活動。熱愛時尚,近年常被邀請出席與時尚有關的活動而成為時尚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