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第二首派台作品《和每天講再見》 Gin Lee拍MV演技躍進一Take過流淚

繼《空姐》後,Gin Lee今年第二首派台作品《和每天講再見》即將面世,由馮翰銘和Gin Lee合力作曲,林夕填詞,講述生活中每個人都會經歷和發生的情況,忙忙碌碌又一天,根本不知道每一天怎樣過,Gin想透過歌曲提醒大家,每天都可以是個值得回味的終點。歌曲賣點在於Gin與樂隊在錄音室內一Take過現場錄音,每一Take都是心血之作,著重唱功的同時Gin與樂手之間的配合亦不容有失。Gin表示: 「《和每天講再見》在中段轉音調時開始激昂澎湃,令我釋放情緒,投入感情於其中,尤其在拍MV的時候!我希望這首歌令大家反思生活的意義,我的歌聲可以治癒聽眾的心靈。」

拍攝《和每天講再見》MV對Gin而言又是一個演技的考驗,故事中Gin有不少內心戲之餘,還與男主角有對手戲,表現出一種淡淡然的無奈和傷感。雖然拍攝場地圍繞在家中,但家裡有幾十張即影即有佈置,Gin和男主角在拍攝MV前一天瘋狂地去了不同地方拍照,相中可見他們是一對溫馨又甜蜜的愛侶。到正式拍攝MV當天,二人關係180度大轉變,Gin面對這段冷淡的關係同時又無能為力。不得不提的是,Gin的演技大有進步,極速蘊釀情緒後,一Take過拍攝流淚鏡頭,完完全全釋放自己,相信繼她的歌聲後,她的演技也是相當吸引!密切留意即將推出的新歌《和每天講再見》和MV。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