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11/29上海開唱 巡演首站發布會啟航


昨日(9日),“TRIPLE JAM 蕭敬騰世界巡回演唱會–上海站”召開了記者發布會,宣布內地首站即將於11月29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

發布會開場VCR再現了“金曲歌王”蕭敬騰自出道以來的傳奇音樂歷程。這位無論嗓音和個性都在華語樂壇獨樹一幟的歌手,已經是第三次舉辦世界巡演了。“3”也恰好是蕭敬騰的幸運數字,相信這次巡演更會突破前兩次的記錄。雖然距離演唱會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但從上海演唱會消息公布以來,歌迷們已經在瘋狂預訂了,歌迷對這次演唱會的期待程度可見一斑。

而主辦方唯喜文化顯然也非常重視這次更勝以往的巡演,特別在發布會上公布了大規模答謝歌迷的活動——“全城搜尋蕭敬騰”。印有蕭敬騰30句歌詞的海報將會展示在上海各大地鐵站的燈箱上,主辦方將每周通過微博公布五首老蕭代表作的歌曲名,如果歌迷能搜尋到相對應的歌詞海報,並用老蕭的標志性動作與海報合影,就會獲得主辦方每周送出的豐厚大獎。這個既有趣又誘人的活動,讓前來觀摩發布會的眾多歌迷躍躍欲試。而蕭敬騰也特別在現場選出了三名歌迷上台與他共同示範,惹來台下歌迷的尖叫和歡笑聲不斷。

蕭敬騰在發布會上透露,這次內地首站會帶給大家不同於前兩次的驚喜,舞台規格和設計,以及歌曲的編排一定不會令長久以來喜歡追隨老蕭的歌迷失望。發布會最後,蕭敬騰和主辦方代表共同啟動旋轉激光啟航舵,像征“TRIPLE JAM”上海站正式啟航。

“TRIPLE JAM”蕭敬騰世界巡回演唱會–上海站
時間:11/29 19:30
地點: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
售票地址:http://item.damai.cn/70558.htm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