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歌聲》第二季 香港站總決賽 25歲張翊龍唱楊宗緯歌奪冠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香港站海選總決賽大前晚(6月13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圓滿結束,經過差不多兩個月的激烈賽事,5位終極最強學員終於在最後12強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被譽為全港最具認可性的歌唱比賽,《中國新歌聲》一直獲不少歌手藝人撐場支持,總決賽當晚更是星光熠熠,不單有歌唱導師譚順生擔任歌手評委,專業評委有著名音樂人方樹樑、徐繼宗、伍仲衡及舒文,柏傲製作煒堅導演出任大會評委,更有多位嘉賓現身參與,包括林建名、張立基、彭健新、陳蕾、陶傑、陳樂基、享樂團、朱紫嬈、Kelly Jackie、李嘉琪、梁凱庭、麥貝夷、麥家瑜、劉卓軒、程芷渝、吳佩孚等。

能夠從眾多優秀參賽者中突圍,5位於總決賽勝出的學員不論台風、歌喉都別具一格。當晚冠軍由張翊龍(6號)憑著由楊宗緯原唱的《流浪記》奪得。現年25歲的張翊龍從小就在葉氏兒童合唱團學習和表演,並分別於2005、2006、2007暑假跟隨合唱團到澳洲和歐洲多國表演,更在2016年於西雅圖的《咪霸爭奪戰》中殺入8強。張翊龍曾就讀舞台表演(Theatre Acting),夢想是成為歌手、演員,他表示舞台就是他的生命,喜歡唱歌亦愛演戲,只要可以為觀眾帶來感動就滿足。

其他勝出者包括:
亞軍 謝文雅(8號)
季軍 嚴瀚祺(9號)
優異 呂喬茵(11號)
優異 安宏燕(4號)

以上幾位將會有機會正式晉級至《中國新歌聲》電視節目比賽,成為今年評委陳奕迅 (Eason)、周杰倫或那英的學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