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寧兒、小塵埃超靚聲合作 驚喜翻唱《曖昧》掀起全場高潮!

 

「KKBOX x 1563:Taste Of Music-岑寧兒Yoyo X小塵埃」 於6月11日晚上假Live House 「1563 at the East」舉行!岑寧兒(Yoyo)跟小塵埃雖然首度同台合作,但默契十足,超靚聲演出令全場聽得如癡如醉!除了有藝人朋友例如鄧小巧到場支持,Yoyo父母岑建勳、劉天蘭亦親自到場力撐!完Show後,Yoyo更明言希望再有機會跟小塵埃合作!

 

音樂會一開始,Yoyo跟小塵埃就帶來經典英文歌《Bizzare Love Triangle》,兩把超有特色的聲音合唱極有火花!最近甚少在香港演出的Yoyo今次特別演唱幾首新歌《剎那的烏托邦》、《戒口》、《牆》等,以慰藉等候多時的香港歌迷。而小塵埃則唱出《我愛京達卡》、《嗚》等歌曲,當唱到《Don’t Think Too Much》時,主唱Pollie的宏厚歌聲更震懾全場!

音樂會最後的合唱部分更令人驚喜連連!Yoyo跟小塵埃一起合唱了對方歌曲《哪裡》和《卜卜卜》,感覺極為新鮮。不單止現場觀眾聽得十分陶醉,同時在收看直播的觀眾也一直說「勁夾勁好聽!」最後他們更合唱王菲的《曖昧》,音樂一起已經令全場驚呼,掀起整晚的高潮!Yoyo柔和的聲音加上Pollie具穿透力的歌聲,再配以精彩的編曲,這個合唱版本實在太有火花,令人想一聽再聽!透過KKBOX收看直播的用戶亦感到驚喜,更希望不要完Show繼續唱。Yoyo跟小塵埃對於是次合作亦感到十分高興之餘,更坦言希望再有機會可以再玩過!

「KKBOX x 1563:Taste Of Music」音樂會系列將會每個月舉行一次,每次也會邀請兩組新合作的音樂單位,打造全新又調和的音樂滋味!下一場將會於7月16日舉行,請密切期待更多公佈!

音樂會演唱曲目:
1. Bizzare Love Triangle
2. 嗚
3. 化險為夷
4. 我愛京達卡
5. Don’t Think Too Much
6. 戒口
7. 牆
8. You And I
9. 剎那的烏托邦
10. 哪裡
11. 卜卜卜
12. 曖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