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臥底巨星》造型拜神儀式 陳奕迅挑戰做打星

由太陽娛樂文化有限公司,非凡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製作,黃柏高、謝國豪監製、谷德昭執導,洪天祥動作導演,集中港兩地天王級歌手陳奕迅、李榮浩,內地人氣小花李一桐合力打造的全新動作喜劇《臥底巨星》,昨天(13日)在西貢成豐片場進行造型拜神儀式。除兩大歌神坐陣外,其他演員包括:陳國坤、崔志佳、劉浩龍、Chris Collins、馬志威、李聰及周殷廷均有出席。

首次參與動作片,飾演武打巨星的陳奕迅,早前便向在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役九年、精通拳擊、摔跤以及詠春的Chris Collins學習武打動作,以將角色發揮得更好。對於首次飾演動作演員,Eason慨嘆學習中發現自己手腳不協調,更直言由於自小看成龍的電影長大,有一些動作被指有他影子,Eason說:「這是潛移默化,不自覺得。」對於女主角李一桐,Eason笑說她太纖瘦,所以不喜歡站在她旁邊。

至於在樂壇獲獎無數的李榮浩,《臥底巨星》是他的第二部電影作品,便要擔正大旗飾演警方臥底,之後誤打誤撞成為影壇巨星,問到動作電影喜歡打人還是被打,李榮浩說:「打人壓力好大,還是被打好,只是我痛。」

另外戲中飾演Eason經理人以及武術指導的陳國坤、劉浩龍,笑言有齊心理準備,由開工笑到收工,因為單看劇本,就知道《臥底巨星》這部作品,集動力、搞笑於一身。師兄劉浩龍,更因為這部戲,刻意減了廿幾磅。「難得瘦咗少少,之後都會keep住!但同班老友一齊開工特別開心,好易鬆懈食多咗嘢!」至於有計劃同老婆黃伊汶追個囡囡的小龍陳國坤説,囝囝雖然只有一歲半,但每次他只要講:「拳頭!」陳真便會將手仔握成小拳頭,好厲害!

女主角李一桐雖然初次拍港片,但她相信在角色處理方面沒有太大難度,加上Eason和李榮浩都是很好相處的演員,好專業!」李一桐還説自己十分喜歡看香港電影,至於在港期間很開心可以和一班《射雕英雄傳》香港演員重聚,早前在苗僑偉飯聚時,他便意外驚喜安排了那些年的郭靖黃日華現身,令她驚喜萬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