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才藝小姐現身美容展 滙聚美人美事

愛美一向是女人的天性,日前三位應屆中華才藝小姐得奬佳麗葉凱琳,鄭漪堎和曾茜寶就到灣仔會展中心出席「香港美容化妝及秀身展2017活動,並到了其中一個展位LaRaine skin care與商戶分享美容及護膚心得其間更引來大批逛展覽的人士圍觀及拍照。

應屆全球賽總冠軍葉凱琳表示,市面的護膚產品多不勝數,款式亦五花八門,所以平日亦會細心選購適合自己皮膚的護膚產品。剛巧在美容展遇到加拿大出口的LaRaine skin care 的有機護膚產品,成份天然,性質溫和,相信此類產品在香港會很受年輕少女歡迎。
而香港區冠軍鄭漪堎亦有透露自己每兩周就做一次Facial,但也直言若遇到適合自己皮膚或質素好的護膚產品,久而久之也節省了不少facial錢。
一身古銅色肌膚的香港區亞軍曾茜寶則表示,在美容展中也少了不少品牌的護膚產品,但也挺欣賞LaRaine skin care 的有機美白系列護膚品,試了少許上手已即刻見到功效。今後也會嘗試用有機護膚產品,希望10年後仍然能保持25歲的花樣年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