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助阵上影集团与环球七福战略合作仪式“菜头”和“凤梨”传递美好祝福

2018年6月17日晚,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开启战略合作的消息在“上影之夜”活动现场隆重发布,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仲伦先生、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婉池女士共同登台,正式宣告双方携手,达成战略合作。知名青年演员王大陆现身会场,为双方合作赠送特别礼物,并传递美好祝福。

王大陆赠送特别礼物——“菜头”和“凤梨”传递美好祝福

知名青年演员王大陆此次受邀特地前来,他表示曾经参演上影集团出品的电影《铁道飞虎》和《鲛珠传》,也曾多次参与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筹办的大型活动,与战略合作双方都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亲如一家人。

王大陆带来了两件特别礼物——“菜头”和“凤梨”,他表示在自己的家乡,大家称呼白萝卜为“菜头”,有着“好彩头”的美好寓意;而闽南语“凤梨”的发音正是“旺来”,也预示着“业绩兴旺”。将这两件礼物分别赠送给上影集团以及环球七福,希望双方的合作顺利兴旺,一路都有好彩头。

战略合作携手——上影集团与环球七福共同打造全新影视平台

2018年,北京环球七福广告有限公司成为上影集团下属的东方电影频道全平台广告总代理公司。东方电影频道在上海地区拥有良好的收视基础,加之上影集团丰富的资源平台支持,发展前景可期。

在未来合作中,双方将整合优质资源,从广告运营升级、大型主题活动打造及艺人资源经纪等方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的优质影视平台。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