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RAV MODI 傳媒預覽活動 擁抱生活真摯情誼

 

一年之中,你可藉著不同的節日對身邊摯愛親人及朋友表達真摯情誼與謝意。國際高級珠寶品牌NIRAV MODI特別於5月19日(星期五)假尖沙咀1881品牌旗艦店舉行一場預覽活動,於充滿愛與浪漫的「520」前夕,與傳媒來賓於這特定的一天一同細味NIRAV MODI從戀人、家庭、詩詞、藝術以至大自然的浪漫情愫,擁抱生活與生命中的各種美好情誼。

NIRAV MODI 出類拔萃的工藝不僅呈現於永恆及充滿創意的珠寶之中,其獨一無二的紙製裝置藝術亦是品牌標誌性的店舖裝飾,貫徹NIRAV MODI追求極致精準的匠心工藝。預覽活動上除展出多個經典系列,傳媒來賓更有機會欣賞到多件首次於香港展出的高級珠寶作品。品牌更為是次預覽活動專程邀請到NIRAV MODI紙藝家到1881 Heritage的國際旗艦店作示範,讓賓客有機會親身體驗品牌的精湛工藝及非凡創意,並邀請賓客一同參與,從另一創意角度加深他們對品牌的認識。賓客在欣賞Jasmine、Lotus及Mughal系列閃耀綻放的同時,紙藝家則以視覺藝術展示花卉動人美感—重現大自然的魅力,擁抱花卉盛開的優雅與生命力。

NIRAV MODI Embrace系列一如其名,環環相扣的工藝設計象徵每一種親密情誼。靈感源於創辦人Nirav Modi先生女兒日常把玩的彈性手鐲,Nirav Modi先生意識到他亦可以賦予首飾同樣的創意。鑽石手鐲上的每個組件均經過精密計算,獨特及創新的設計令手鐲在伸展狀態時保持同樣美感,完美緊貼手腕。此系列獨一無二的設計輕易佩戴,體現超越傳統,極致獨特的風格。NIRAV MODI希望藉著今次精緻的紙藝工作坊,頌讚擁抱情誼的美好 — 一同感受Embrace系列背後唯美的意義,與生命中的至親分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