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之星葉文龍伙拍林偉「高科技」敬老

日前,慈善之星葉文龍伙拍林偉到榕光社岀席敬老活動「中醫智慧養生保健日」。當日由浸大中醫藥學院暨香港又一村獅子會張世平教授擔任大會主席,活動運用科技智慧結合中醫師,幫助獨居長者問診以及贈送調理湯包,十分創新及有意義。理念是提早幫老人家了解身體狀況,提早調理身體或者將有需要進一步治理的轉介到榕光社免費中醫服務。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總監梁麗琴獅姐到訪,除了讚賞活動之外,亦大讚香港又一村獅子會是優秀屬會,全球4萬7千多個獅子會中,第6個創立茂文鐘士捐款榮譽的屬會。

近來香港很多電影均大賣本土情懷,以社區問題角度切入。葉文龍近期除了執導樂隊All for one 《裂痕》MV之外亦以社會議題編寫岀新劇本,他透露意念源自於慈善活動中了解到香港表面繁華,實質社會矛盾很多,所以用創作希望令更多人關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