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張羽希Venus出席活動變啞巴

早前,韓國首位出道的香港歌手張羽希VenusCheung最近成為空中飛入,忙碌穿梭中港兩地出席活動。Venus應邀中國最高檢查法院院長姪子、中國著名律師劉宇虹和四位戰略股東共同組建了深圳市盛放實業有限公司,作為母公司全資控股廣東盛放律師事務所開張儀式。

這家律師樓建立多個關聯子公司的方式,打造“律所連鎖型、法律多元化”的戰略體系,除開展傳統法律服務及訴訟業務外,還將涉足互聯網法律、私募基金、海外投資、商會文化等綜合性業務,打造一個百億元市值的集團公司。

當天達官貴人到場人數甚多,酒會熱鬧非凡非凡!佈置琳琅滿目而雅觀當天大會邀請了聯合國小姐冠軍 駱美辰小姐和聯合國親善大使、韓國歌手Forever Love組合成員 張羽希小姐到賀,為開業增色不少。張羽希Venus一到現場反而成了大家爭相拍照的人肉背景了。因為最近Venus忙碌拍劇、飲食和旅遊節目、中國好聲音深圳賽區導師、和7、8號深圳的個人演唱會項目,因為太勞累再加上感冒而失聲,在當天的大會上開不了聲,只有助手代勞發言。

同時Venus最近苦練新歌曲,除了韓國以外,Venus和公司同事最近在全中國收集了幾百首歌曲中精心挑選適合自己的12首歌曲。也很榮幸得到香港著名音樂人向雪懷先生的賞識,希望一起創造更多好的音樂、好歌曲的火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