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情电影《以爱为名》上海造势 黄恺杰王奕瑾接吻燃翻现场

5月9日,青春爱情电影《以爱为名》在上海举办观影见面会。导演王毓雅,主演黄恺杰,王奕瑾一出场引得现场阵阵尖叫。粉丝直呼:终于见到男神女神了。一贯低调的黄恺杰在观众和导演的强烈要求下, 重现了剧中的经典桥段荧幕初吻!

当天男主角黄恺杰携手王奕瑾甜蜜登场,观众纷纷表示:怎么看怎么配。电影《以爱为名》的故事发生在十年前的春天,一个性格狂野的女孩,一个生性沉稳的男孩,在垦丁“珍珠岛的天空“下,在满载着对未来人生无限希望与爱的沙滩,两个受伤的心灵相遇、相知、相惜。而这场充满青春记忆的旅程,依旧在现实不断的重击下悄然结束,尽管有更多的不谅解,女主角选择将爱带来的伤害转为实践梦想的动力。尔后因工作辗转来到北京的二人,爱情缘分重新来临,忆起当时留下彼此心里最深的遗憾,两人尝试找回最初那颗灼热的心。

说起黄恺杰这次与王奕瑾的首次合作,王奕瑾自曝两人是电影学院的师兄妹,但一直都没有机会熟络,这次因为王毓雅导演的电影而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两人在表演上也渐入佳境。当问到两人拍摄中最难忘的的事情时,两人同时回答:吻戏最难忘!现场两人甜蜜互动,更是有观众提出要让两人重现荧幕初吻桥段,两人豪爽答应了观众的要求,重现荧幕初吻,引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点燃了影院的氛围。

《以爱为名》不仅剧情反转跌宕起伏,黄恺杰、王奕瑾、范逸臣、GINO宇腾等等一众主创的精彩搭档也受到观众的喜爱。活动现场,王奕瑾表示:“此次饰演的慕容碧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是一个新的尝试,与以往的角色不同“现场有观众向导演发出提问“为什么会用到杨过小龙女这个桥段”王毓雅导演也坦言到自己是武侠迷,而杨过小龙女是自己最喜爱的两位武侠小说人物,所以在这部电影中将他们的元素加在两位主演的身上。黄恺杰说到当时有很多亲密戏是在台湾垦丁海边拍摄,拍摄现场的美景是自己曾经幻想中的青春时的场,觉得这部电影也是自己幻想中的青春。

《以爱为名》将在全国展开大规模观影见面会,于 5月12日开启全国公映,引爆夏日清新爱情。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