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蓉、朱希敏、林子博出席《浪漫x管弦》慈善音樂・時裝騷陳法蓉、朱希敏女神裝登場

1

胡杏兒婚紗品牌KEVOLIE夥拍HKAO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於今日情人節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辦音樂會透過天開數碼媒體(TFI)首次進行網上同步直播,以嶄新慈善直播方式為網上募捐平台「Lifewire護.聯網」及慧妍雅集籌款。

6

陳法蓉、朱希敏、林子博一家、鐘慧冰女兒林靜莉應邀出席。KEVOLIE設計師Kev Yiu透露在音樂會中挑戰10分鐘即製晚裝,直言:「為了今晚演出排練已久,非常緊張!10分鐘內製作晚裝絕對不容易!但為慈善獻出第一次在所不辭!」

2

而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團長蘇潔明Moon大讚Kev所設計的婚紗優雅美麗:「今次樂團取得2月14日檔期,所以想做些特別表演,促成今次合作。可於情人節披上浪漫嫁衣演奏,覺得非常特別!」

3

而慧妍雅集成員陳法蓉及朱希文均穿上KEVOLIE所設計的晚裝出席,像女神一樣、身形超弗,在場人士讚個不停。陳法蓉直言:「起初怕新年食得太多蘿蔔糕,好彩無事著到。Designer 剪裁超好,今次特別選紅色晚裝應節。雖然今年無情人,但可為慈善出一分力,仲開心溫馨!」而朱希文表示本來打算情人節留在家中做乖乖女,今晚有幸獲得香港業餘管弦樂團的邀請出席慈善音樂會,另有一番意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