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化粧品KOL 大賽正式開始 眾藝人出席開幕禮力撐KOL大賽!


早前由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舉辦的第一屆「香港化粧品KOL大賽」於4月27日開動發佈會暨啟動禮​,一眾藝人紛紛出席開幕禮力撐KOL大賽!

出席藝人及KOL包括:知名藝人、第一屆香港化妝品KOL大賽 評審 趙頌茹小姐

Abo阿寶
知名藝人 龐景峰先生
知名藝人 蘇慧恩小姐
知名藝人組合天堂鳥 歐鎮源Tyrese和許俊豪Lincoln
 著名化妝師 Mak Tung

各嘉賓進行啟動儀式

知名藝人、第一屆香港化妝品KOL大賽 評審 趙頌茹小姐分享作為KOL的成功秘訣


一眾藝人及KOL分享作為香港KOL的心得及見解

有興趣的參賽者只需在5月15日之前,填妥報名表格及上載一條一分鐘的短片。
想一post 成名嘅你,快啲參加啦!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