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廣州首簽會「感覺就像回家」 (附圖輯)

推出新專輯《天使之翼》就取得亮眼成績的楊丞琳9月14日現身廣州,出席新專輯《天使之翼》的廣州首簽會,吸引來自廣東、廣西各地的歌迷到場支持。來過廣州商演多次的楊丞琳,始終沒有在廣州舉辦正式的簽名會,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到廣州,與歌迷近距離的互動,丞琳覺得很興奮,也倍感親切。因為她是廣東人,對廣州也有很熟悉的感覺,還用非常標准的粵語問候大家。看到如此多的歌迷到場支持,楊丞琳在獻唱《天使之翼》感動到不行,一度失聲背對舞台,眼淚差點落下來。

記者: Cita

談到這張籌備了半年多的新專輯《天使之翼》,楊丞琳坦言在這張專輯上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裡面的10首歌曲每首都是心頭好:“這次真的很難挑出哪幾首歌最好。”楊丞琳稱這張專輯最符合自己目前的狀態和性格,裡面收錄了很多不同曲風的歌曲,希望大家通過這張專輯,看到楊丞琳的改變。現場在和歌迷互動時,楊丞琳也透露戲劇方面的工作接下來也有安排,希望歌迷給點耐心等待她的好作品。

近日天後王菲離婚成為娛樂圈的重磅新聞,連楊丞琳被突然問到王菲離婚一事都有點愕然:“沒想過這個問題會問到我,希望她幸福。”談到這個話題,楊丞琳除了表示遺憾外,也留意到不少人分享王菲的一些經典歌曲,分享這些歌曲對自己生活的影響。被問及自身感情生活,楊丞琳感情生活沒壓力,身邊的家人、朋友也沒給她壓力,目前工作為重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