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 X非凡盛典开幕 特约手机赞助商努比亚赚足关注度

2017年4月27日,2017 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X非凡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作为每年一次“科技+娱乐”盛典,来自全球科技科学领域,泛娱乐领域,互联网领域的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努比亚智能手机高级副总裁付国武、长城会创始人兼联席CEO文厨、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著名物理学家张首晟教授、金山软件CEO张宏江、雷克萨斯中国区副总裁郎立新先生等科技大咖,以及泛娱乐文化领域的钟汉良、莫文蔚、黄子韬、张国立、beyond叶世荣、童菲、《人民的名义》主创人员,G-Startup形象大使蒋瑶佳等纷纷到场。努比亚作为2017 GMIC合作重要伙伴,其最新双摄手机炫红版努比亚Z17mini也高调华丽亮相盛典,与这个至高荣誉殿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星光熠熠的不眠夜。

GMIC X非凡盛典作为科技领域,互联网领域,泛娱乐领域的权威荣耀盛典,现场揭晓了互联网时代年度大奖,是互联网时代最具价值的互联网全网评选奖项,因而一直以来备受各界关注,红毯环节更是盛会热点。现场重量级嘉宾与泛娱乐文化领域名人携手走入红毯,并使用炫红版努比亚Z17mini手机合影留念,在努比亚Z17mini人像自拍的10级美肤效果映衬下,显得更加光彩照人。这款气质非凡的双摄手机也成为当晚红毯仪式的重要见证。

不仅如此,努比亚智能手机高级副总裁付国武先生搭配努比亚新品Z17mini的组合也闪耀在盛典的颁奖环节,GMIC X奖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作为评选依据的权威盛典,荣誉奖项充分代表了当前广大互联网用户的态度和想法。付国武先生作为“大众”的“代言人”被邀请为《人民的名义》优秀影视剧颁发GMIC X非凡盛典荣誉奖项,同时炫红版努比亚Z17 mini手机更是参与到现场的互动,协同魔术师完成了拍立得成像魔术表演,Z17mini的摄影功能巧妙地为整个科技魔术表演环节添彩。

作为盛典中科技产品的明星,努比亚Z17mini应用全新”双摄+NeoVision影像引擎”,令初学者也能快速上手享受专业单反才能达到的拍摄效果。其标志性“高性能+大内存”特性也令产品能够便捷流畅的进行多任务处理、应用程序迅速运行、快捷切换等目的,达到用户高效工作、畅快游戏、飞速下载的诉求。当然,我们不能忽略Z17mini的“金属美学+超高颜值”,占比高达97%的全金属机身,2.5D全贴合屏幕的圆润手感,金属与玻璃的融合赋予了更多典雅气息,集柔和与硬朗于一身。当晚努比亚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在手机摄影领域的创新也再次获得肯定,炫红版Z17mini闪耀盛典,点亮星光时刻。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