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叛變》開機 何浩峰首任導演 事事親力親為 力求完美

  • 由致富商務顧問有限公司出品,寶基維亞國際製作公司製作,張超聲監製、何浩峰導演執導,製片人:何紹邦、張遨揚,出品人:李之豪等,製作團隊的電影《黑金叛變》昨日於中山石岐大信、远洋城開機儀式及新片發佈會。一眾演出藝人出席,包括有:吳志雄(大B哥)、姜大衛、何浩峰、程芷渝、范振鋒、陳信成、梅寒、謝偉娜、李忠希、陳美伊、黎澤恩Ronny、高俊文、余家倫、楊溢升、劉婷婷Coka、鄭詠、鄭澄等等。數百中山人圍觀,場面非常盛大。

吳志雄(大B哥)除左叫大家多多支持電影外,仲即場獻唱經典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陳信成上台為大B哥伴舞。

何浩峰說:因為今次電影認識左好多新朋友,要多謝Chris(李之豪) 同 Michael (張超聲),無佢地就無這部電影。

眾演員台上分享各自擔任的角色。

劉婷婷Coka為贊助商控白擔任示範模特兒

資深演藝人李楓出席,支持《黑金叛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