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為食情報員 鄧曉霖Rosina

下個月奇妙電視正式開台了,而今集的嘉賓鄧曉霖Rosina即將會在奇妙電視節目中擔任主持,介紹飲食、時事的資訊性節目。入行前,Rosina已經是一位模特兒,後來她移民到澳洲,在當地參加了人生第一次選美活動,並獲得亞軍,因而獲得機會去負責統籌選美活動的幕後工作。Rosina由澳洲回來香港後,明白到在演藝圈生存是不容易的,於是參加了音樂劇進修課程,進修自己的唱歌和演戲經驗。完了課程後,她希望盡快能投身演藝事業,於是她選擇再一次參加香港小姐比賽,從而獲得了更多台前出鏡的機會。再之後她加入了有線電視娛樂台,擔任『為食情報局』節目。


在擔任『為食情報局』節目期間,Rosina就講出節目中的食物評價都是真心話,而經常在節目中飲飲食食,回到家中就要保養好皮膚,而且更要多做運動減肥,多吃水果等。

Rosina就希望能有更多機會飾演舞台劇,發揮自己演藝天份,而5月份奇妙電視即將開台了,而她和『為食情報局』的其他主持也會轉到奇妙電視新節目『喜出望外』,而新節目的內容除了飲食外,還會加多少少生活小百科及一些新聞資訊。

攝: Tommy Tang
MUA: Natalie Wong@ T.C.W Studio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