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Before 23》 樂壇女創作新人黃意雅Cynthia

今次我地介紹2017樂壇女創作新人黃意雅Cynthia,她經常參與唱片Demo錄音及和音,包括休止符 – 吳若希(和音)。除此外她亦擅長以結他、鋼琴自彈自唱,過往常獲邀擔任歌唱比賽表演嘉賓及評判,包括擔任各大專院校的歌唱比賽評判,及獲邀出席各大小表演活動和各媒體電台訪問,亦曾參與不同社福機構和德育公民教育組合作創作大碟及歌曲,一手包辦編曲、作曲、作詞以及後期混音製作等工作。


現公司Dreams Salon 透過youtube瀏覽Cynthia的作品後而發掘了她。今次Cynthia的大碟名叫《Before 23》,正正是將她23歲的作品灌錄在這張大碟上,而每首歌她都有份參與吾同的部份,包括作曲、作詞、監製同設計等等,而收錄的歌曲是有不同類別的曲風,以古箏配樂的中國風,以結他自彈自唱的輕快歌,也有抒情的慢歌等。

其中派台歌《失散》是寫給她中學時期的一個好朋友,隨著成長、忙忙碌碌的生活往往會容易忽略身邊的摯友,而這首歌就正正是掂掛著這位摯友而有感而發的。Cynthia希望能出更多派台歌,也希望能盡快再出下一張專輯。今次訪問Cynthia更為Starshk自彈自唱一曲『一個人的浪漫』去答謝觀眾!

攝影: Tommy Tang
MUA: Natalie Wong
Hair: Steve@HAiR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