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霧都倫敦—倫敦塔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建於1894年,是維多利亞時期的建築物。橋塔內有一個博物館,展覽橋的圖像、過去使用的蒸汽機等。很多人誤稱此橋是倫敦橋(London Bridge),其實真正的倫敦橋是位於倫敦塔橋的上游。

倫敦塔(Tower of London)是位於倫敦市中心的一座宮殿和城堡,1988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其在英國歷史上扮演重要的角式。城堡中的白塔是倫敦地標性建築,它因在建成時,整體漆成白色而得名。除了建築物本身,可觀看的還有珠寶室覽示大不列顛王冠寶石、西班牙盔甲室展示一些精美的皇家軍械收藏和各種酷刑。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