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霧都倫敦—大笨鐘及西敏寺

霧都倫敦,給了香港人的色彩。在這日不落帝國中,倫敦是那麼超然。

坐落在英國倫敦泰晤士河畔英國國會旁的大笨鐘是倫敦的標誌之一。每15分鐘響一次,敲響西敏鐘聲。在英國,大笨鐘是人們慶祝新年的重點地方。2012年為紀念英女皇登基60週年,易名為「伊莉莎白鐘樓」。

西敏市聖彼得牧師團教堂,通稱西敏寺,是一座位於倫敦市中心西敏市區的大型哥德式建築風格的教堂,一直是英國君主安葬或加冕登基的地點。曾在1546–1556年短暫成為主教座堂,現為王家勝跡。198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傳說中西敏寺在Saberht國王時期就已經建成,最初建在泰晤士河中的一個小島上。1045年至1065年間按照懺悔者愛德華的命令重建西敏寺。薩克遜王曾發誓要去朝聖,卻沒有信守諾言,教宗叫愛德華重建西敏寺贖罪。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