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的遊玩筆記]幸福的泉源挪威—奧斯陸@國立美術館X皇宮

挪威國家美術館是位於挪威首都奧斯陸的一家美術館。自2003年起,挪威國家美術館成為國立藝術、建築和設計博物館的一部分。美術館成立於1842年,當時位於挪威王宮內,1882年有了自己所有的建築。博物館收藏有眾多畫家和藝術家的珍品。

挪威皇宮是現在挪威王室的居所和辦公地方,1825年由國王卡爾•約翰奠基建造,1849年正式投入使用。挪威王室會在皇宮內舉辦國宴,招待重要的貴賓和各國領導人,國王還會召開國務會議。這座富麗堂皇的宮殿一共有173個房間,內部裝飾華貴精美,皇家花園裡百花齊放,綠蔭怡人,令人陶醉不已。皇宮門前的廣場每天下午1點有士兵換崗儀式,有著非常濃郁的當地特色,值得一看。皇宮內和庭院內都不許照相。

Raymond Tong

Facebook: Raymond的遊玩筆記 Instagram: ls2hapo Traveller | Wine Lover | Myths | Aurora 世界各地尋找神話及歷史的足跡。 喜愛攝影自然,星空及極光。 對生態保肓,全球暖化極度關注 Aurora Association - Vice Chai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