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发布会演员阵容曝光 “高冷校草”曹佑宁首次内地亮相

昨日(18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鸣鼓声,《热血高校》开机发布会在上海拉开帷幕。《热血高校》出品方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友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奕零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承制方三凤制作、版权方ARC SYSTEM WORKS、联合版权方AIMHIGH共同见证了《热血高校》的盛大启幕。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布了预埋已久的主角悬念,来自台湾的新生代男演员曹佑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高冷校草“云青”。与另一位男主角蒋学鸣初次见面就默契十足。因为剧中的角色都是柔道运动员,主持人为了考验他们的体能,现场让他们展示了平板支撑,曹佑宁表示毫无压力,轻松应对。

曹佑宁在剧中所饰演的男主角“云青”不仅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更是一位运动健将。为此曹佑宁提前进组,开始了魔鬼训练,学习柔道。曹佑宁在记者会上表示,出生棒球运动员的他,在体能和爆发力以及学习动作的领悟能力,都会比较占优势。而且教练赞扬他的手臂比较长,在柔道练习的过程中,别人会很难碰到他。但同时也有作为棒球运动员的劣势,因为长期的练习,身体对棒球动作有了记忆,导致在练习柔道的过程中,会有肢体不协调,动作不顺畅的情况发生。最近才开始练习,在摔打的过程中曹佑宁身上挂了不少的淤青,他建议同剧组小伙伴们一定要准备按摩软膏,以防不时之需。曹佑宁在剧中不仅要挑战很多的柔道动作,还有错综复杂的感情戏,作为新人,他表示还是非常有压力的,但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这会促使他不断地学习和进步。


曹佑宁去年才从一位职业棒球运动员转行做演员,首次参演电影就荣获了第5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提名和第16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获奖。今年在内地拍摄了《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在这部电影中,曹佑宁一人分饰二角,对角色的掌控力之强,让电影的导演大为惊喜。这部电影预计将于今年8月在国内公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