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淇爾等攜企鵝冒險 《馬達》曝《一年級》預告

已於11月14日在內地上映的美國夢工場動畫大片《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今日推出新版預告片。湖南衛視節目《一年級》中的四位童星西蒙子、陳思成、王梓璇、安淇爾帶著自己對成長的感悟,參與到“一年級”版企鵝預告片中來。

四童星初遇好萊塢各司其職萌態出場
滿滿一天學校課程結束後,還能參與到好萊塢動畫的宣傳片,這種新鮮感對小朋友而言,絲毫不比企鵝們憧憬的環球之旅遜色。所以哪怕放學後才匆忙趕到,留給他們准備的時間也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但一進入“動畫考場”,小朋友們立刻興奮勁十足,仔細瞅了瞅工作人員帶來的企鵝玩偶,便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企鵝做“隊友”。
四人中年齡最大的西蒙子相中了有領袖氣質的企鵝老大;“學霸”王梓璇對高個企鵝軍師偏愛有加;“吃貨”陳思成一邊嚼著餅干一邊成了大胃企鵝的粉絲;可愛的企鵝小弟因為身形小巧,被安淇爾牢牢摟在懷裡;仿佛是提前商好了一樣,四個孩子都選擇與自己性格最接近的作為今天的隊友。

企鵝特工入學《一年級》冒險後體會成長
在這款預告片裡,四位小朋友沒有單單把企鵝特工看做銀幕形像,更多把它們想像成了《一年級》中的同班小伙伴。在他們眼中,企鵝特工們是出生於南極的同胞兄弟,從威尼斯比賽劃船對抗隔壁學校的章魚隊,到上海第一次獨立完成任務失敗,再到結尾進行畢業彙演拯救世界,環球冒險之旅的背後他們感悟到的是一個團隊如何學習和成長。
所以四個孩子都表示,《馬達加斯加的企鵝》不只是適合小朋友,也是爸爸媽媽可以帶上一家人觀看的合家動畫電影。片中企鵝小弟普萊維特勇於犧牲、拯救同胞的行為,除了一年級小朋友需要學習,已經長大成人的“大孩子”也應該提醒自己是否忘記了初心。

作為經典動畫電影《馬達加斯加》的最新外傳,《馬達加斯加的企鵝》已提前北美兩周於11月14日在內地公映,並點燃大批觀眾熱情,被公認為是11月最佳“全年齡”減壓動畫大片。而除了減壓,影片所著重表現出的角色成長歷程,則是企鵝特工們環球歷險背後帶給小朋友們更有價值的賀歲禮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