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士風手同心齊創紀錄大預演 . 為香港共奏正能量

創造世界紀錄相信是不少人的心願,世界紀錄的色士風合奏,以往可 能只有在台灣或世界其他國家出現。但香港卻有不少人正在默默努力 ,希望實現夢想。今年,一班對色士風音樂充滿熱情的年青人希望以 香港人的身份合力創造紀錄,証明香港的色士風音樂也達到國際級的水平。


由音樂堂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全城共奏正能量 . 色士 風手同心齊創紀錄》大預演,已於4月16日在香港理工大學陳瑞球 林滿珍伉儷廣場舉行。活動由音樂堂創辦人暨著名資深色士風導師擔 任總指揮 ,雖說是預演,但過百名色士風手有板有眼,一起以正能 量色士風音樂鼓勵年青人挑戰夢想、努力向前。大會特意大玩韓拍及 過百名色士風手大玩假人Show , 活動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結 束。此項有意義的活動除了獲得香港理工大學、香港菁英會及多個團 體支持外。更被納入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慶典認可慶祝活動 。

張志仁表示:以往在香港色士風被喻為冷門音樂,集合過百名色士風 手吹奏表演相信已是香港紀錄。活動計劃一將會於4小時內 , 集 合最多人 (200) 去學習色士風(saxophone) 和 吹奏 , 計劃二將會集合最多人 (180) 以色士風(sax ophone)吹奏 , 最後方案需待官方作最後決定。今次預演 後令我們更有信心在10月為香港創出新一頁。

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高松傑表示:《全城共奏正能量:百人色 士風手同心齊創紀錄》活動,希望集合有志之士共以色士風創造世界 紀錄,一起為香港奏出正能量 ,也籍些推廣香港色十風音樂 , 我們亦希望突顯共融,無分彼此,合力創造奇蹟。我們的色士風手包 括 :青少年、專業人士、基層小孩丶傷建朋友 , 及香港理工大 學教職員、學生和校友,大家均以正能量色士風音樂鼓勵青年人挑戰 夢想、努力向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