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金屬純色妝點 忠於自我迷人燦爛|shu uemura 聯合 AMBUSH® 推出春夏系列{stay gold}

植村秀與現時東京當紅、擁有別樹一格的設計配飾品牌 AMBUSH® 聯手,推出 2017年春夏聯乘系列,展現最時尚的金光璀璨設計美學。兩大品牌集彼此與眾不同的繽紛色彩於一身,將嶄新的街頭風格融合日本精湛工藝,完美體現東京的醉人活力。AMBUSH® 的設計師 YOON,其筆下的多采多姿世界深受街頭潮人寵愛,與植村秀累積 30年的時尚美學不謀而合。

植村秀向 AMBUSH® 的豐富立體珠寶系列取材,創造出剛柔並重的彩妝風格。是次破天荒的合作為2017年春夏系列添上一抹金屬光芒,奪目璀璨!「璀璨留金|stay gold」是流行俚語,代表「忠於自我」,意念源於美國詩人 Robert Frost 筆下的另類小說電影《The Outsiders》。

EYE FOIL 眼影 HKD220

eye foil 液狀眼影輕易塗抹,仿如佩戴 AMBUSH® 珠寶般的金箔閃爍光澤。10款濃郁金屬色彩展現前所未見的大膽風格,清新水油混合配方加上柔軟筆尖順滑塗抹,瞬間打造真正的金箔奢華質感。

GLOW CREATOR 瞬間亮肌底霜 HKD360

glow creator 瞬間亮肌底霜跟其金光閃爍的包裝一樣,提亮膚色打造清新健康的光澤,更可深層保濕。粉底前後皆可使用。

PRESSED EYE SHADOW (補充裝) HKD140

 [重量級加料]植村秀的經典潔顏油亦不甘示弱,為肌膚鍍上 AMBUSH® 珠寶的時尚金光璀璨!

ANTI/OXI+ 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HKD265 /150ml, HKD670 /450ml
ULTIME8 ∞ 黃金琥珀潔顏油 HKD350 /150ml, HKD860 /450ml

推出日期:2017年4月20日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