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余少群回梨园 于青斌杨净如再合作


今日,由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李心艾、朱梓骁、王艳、余少群、刘雪华、周海媚、归亚蕾、高曙光、陶慧敏、郑国霖、寇振海、于青斌以及杨净如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发布了最后一批单人定妆海报,余少群、于青斌、杨净如三位主演的造型悉数曝光,神京城众主演正式到齐。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神京城“萧”、“谢”、“花”、“司马”四大家族的命运起伏与权势更迭。在剧中,余少群饰演的柳风竹本为梨园戏子,神秘的身份中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于青斌饰演的谢客远在神京城的风云变幻中几番颠沛流离;而杨净如饰演的冰凝雪也在这部剧中有一段传奇的人生。在乱世之中,每个人都是神京城局势变动的棋子,牵一发而动全身,共谱一曲乱世命运交响曲。

今天曝光的定妆海报中,余少群伫立在一丛梅花之中,身着水色长衫双手作揖,温文尔雅,周身环绕的折扇暗喻了他的戏子身份;于青斌双手执剑而舞,眉眼间英气十足,背后的松树与鹰隼彰显其坚毅的性格和精湛的武艺;杨净如浅蓝裙衫,绛色重瓣簪子与素色花朵衬得她青春烂漫,俏皮灵动。网友大呼神京城的颜值爆棚,可以改名为“神颜城”了。同时,这也是于青斌与杨净如在《新边城浪子》后的再度合作,不知在剧中会有怎样的互动。

由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谭锐铭执导的古装悬疑情感大剧《花谢花飞花满天》的拍摄已逐渐接近尾声,神京城的乱世命运交响曲即将震撼来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