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昂納多為景甜摘了眼鏡


昨日,萬達集團投資的“東方影都”影視產業園區項目在山東青島舉行了啟動儀式。此次活動邀請了多位國內外一線巨星,並且安排了白天晚上兩次紅毯秀活動,景甜分別以白色與紅色長裙亮相紅毯。

為了營造開業典禮聲勢,萬達不惜砸下重金,請來多位國際一線巨星——萊昂納多、妮可•基德曼、約翰•特拉沃爾塔、凱瑟琳•澤塔•瓊斯等,還有眾多華人影星——李連傑、梁朝偉、甄子丹、章子怡、景甜、張涵予等。巧合的是,此次受邀的甄子丹、景甜以及張涵予同為電影《特殊身份》的主創,三人在此次活動上再次聚首。

景甜在紅毯上的造型可謂反差極大:白天身穿成熟風的長裙,風情萬種,成為氣場十足的“女王”;晚上則身穿一襲玫瑰色露肩長裙,化身成為古靈精怪的小公主。近年來,曾經以甜美形像示人的景甜不斷顛覆著觀眾對她的印像。

據悉,景甜在即將上映的《特殊身份》中首次嘗試“打女”角色,身兼動作導演、監制和主演的甄子丹曾透露,景甜在片中的表現會給觀眾帶來很大的驚喜,並笑言景甜以後會非常痛苦,“因為以後很多動作戲會讓她來演”。

景甜與萊昂納多在休息會用英文交流,一直帶著墨鏡的萊昂納多摘下墨鏡與景甜親密合影。在眾多與萊昂納多的合影照中,網友敏銳地發現了這個這個小細節,戲稱為“外國男神遇上了中國女神也不淡定了”。活動結束後,景甜在接受采訪時表示,自己很期待與國內外電影人一起創造出更多更優質的影片,給觀眾帶來更多的歡樂與期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