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詩韻與好友為蕭凡軒慶生


生日快樂這句說話,除了經常在FB、IG send俾朋友,有幾耐冇試過面對面同朋友講?有人話,如果每逢生日都有一大班人慶祝,這個人的人緣一定非常好。蕭凡軒(Andy)廣結善緣,好友陸詩韻(Sharon)及一眾好朋友紛紛跟他慶祝生日,一起品嚐佳餚美饌,大家樂不思蜀。整晚人數雖然稍為多了一點點,但他們都仍然做足防疫措施,極度注意個人衛生,以避免交叉感染。

Andy今年繼續氣勢如虹,而且幾四喜臨門。適逢牛一的大日子,他獲頒發公關專業權威大獎,足以證明他富有極強的公關實力,待人接物等均獲一致好評。與此同時,他亦獲IBHGU 會長 Carmen Pang 委任為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GU 公關顧問,Carmen Pang 會長 聯同 李禮廷先生 執行會長 一同頒發委任狀 及獎項 給予 Andy 。

素聞Andy非常注重儀容打扮,因為其公關工作需要與不同界別人士接觸,他為了尊重每一位朋友或合作伙伴,均會用心經營其儀容,誠意十足,所以他獲委任為美容行業的顧問,絕對是實至名歸。同時亦因為Andy注重打扮,致使皮膚保養得宜,廣告商羅致他成為面膜代言人。Andy的皮膚本身已經是光滑細緻,他用過這面膜後,皮膚層次彷彿又昇華了,皮質如絲幼滑,因此廣告商找Andy代言是明智之舉。此外,他今年更伙拍藝人漢洋合作西裝生意,他們為顧客想得更周到,因為他們會提供上門為客人量度身材尺寸服務,讓客人足不出戶的同時,亦可以感受購買西裝的質料,為客人提供更稱心滿意的服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