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九龍城新開輕食店外送營養沙律 健康一族足不出戶享用有「營」餐單

近日疫症肆虐,不少人都會選擇留在公司或家中減少外出,新開健康概念食店 — Healthy Playground有見及此,推出外送健康沙律及飲品,把新鮮美味的食物送到客人公司或家中。Healthy Playground總共有六款由營養師設計的沙律,我們提供蔬菜之餘亦有充滿營養的煙三文魚、慢煮雞胸肉、蟹肉等蛋白質,配合客人不同的營養需要,顧客亦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額外加入配料,訂製出專屬自己口味的健康沙律。Healthy Playground 希望大家能在公司或家中,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控制體重之餘,維持身心健康,安心抗疫。

Avo-Kale 牛油果遇上羽衣甘藍

材料:羽衣甘藍、蘋果、雪梨、車厘茄、牛油果和松子配上自家製的芥末醬

我們用水果的酸甜點綴著新鮮的蔬菜,令這沙律的味道平衡可口。營養價值方面,這份沙律已超過每天一半所需蔬菜攝取量,羽衣甘藍含有豐富維他命、葉酸、鈣質、鐵質及纖維,而作為Super Food的牛油果功效更是多不勝數,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有降低膽固醇水平,同時減低心臟病的風險,牛油果遇上羽衣甘藍配合起來簡直是一個健康的和諧!

Healthy Caesar 健康凱撒沙律

材料:寶石生菜、豆腐乾、麵包粒、白蘑菇、情人梅、鹽味乳酪醬汁

坊間的凱撒沙律大多採用芝士、煙肉和蛋黃醬製成,令減肥反變致肥,因此我們推出健康版的凱撒沙律,用豆腐乾代替煙肉,提供健康低卡的蛋白質。我們亦加入有清肝養肝、解鬱毒作用的情人梅,既開胃又有益。最後配上鹽味乳酪醬汁,能促進營養素的代謝和吸收及幫助腸道蠕動。


Immune 抵抗力之選

材料:娃娃菜、德國酸菜、薏米、沙葛、粟米、嫩菠菜、紫蘇、青醬

抵抗力之選採用多款來自亞洲的食材,充滿亞洲風味之餘,有強身健體之效。當中的薏米能提供飽腹感,同時亦能去濕消腫。而沙葛口感脆嫩多汁,有鈣、鐵和鋅等元素,更有降低血壓的功效。紫蘇味道特別,帶獨特的香氣,更有利於各種維生素的吸收。這個沙律清淡甘甜,我們加了一點德國著名的酸菜作點綴,令你更開胃!


Potato Lovers 薯仔戀人

材料:烤薯仔、烤蕃薯、豆角、核桃、車厘茄、水波蛋

享用沙律作為正餐,最重要是提供足夠的飽足感,而薯仔戀人有烤薯仔和烤蕃薯,一定能趕走飢餓感!同時為了令營養更均衡,我們加入了水波蛋和核桃,提供足夠的蛋白質之外,核桃還有降血壓的功效,而豆角和車厘茄則提供纖維,幫助消化。薯仔和蕃薯口感都比較鬆軟,加入了酥脆的核桃令口感更豐富。


Tofu Greek 希臘豆腐

材料:藜麥、青瓜、紅洋蔥、凍豆腐、杏脯、車厘茄、烤意大利青瓜配柚子汁

傳統的希臘沙律所採用的是羊奶芝士,而我們的版本就以豆腐代替芝士,令這份沙律變成素食者恩物!素食者比較容易缺乏蛋白質,因此我們把藜麥加入沙律之中,它更有抗抑鬱、減重和增強抵抗力的功效,是近年大熱的健康食品!低脂高鈣的豆腐同樣有豐富的蛋白質、大豆異黃酮、卵磷脂、大豆纖維,配上柚子汁令較清淡的材料帶點甜甜酸酸的味道,是傳統希臘沙律的完美代替品!


Harvest 田園豐收

材料:烤西蘭花、烤泰式茄子、烤南瓜、嫩菠菜、蘿蔔、蘋果醋汁

每年的初秋,農夫滿心歡喜見證農作物收成,就像Farm to Table一般,慶祝收成之樂。這款沙律經過烤焗處理,鎖住新鮮的蔬菜的香甜味,我們採用日本南瓜營養價值亦很高,並含豐富的鎂,可以舒緩緊張情緒,同時有保護胃黏膜及幫助消化的作用,十分適合胃病患者。這款沙律總共有六種菜,就像田園的大豐收,Harvest已達成人每日所需的蔬菜攝取量,適合經常外出用餐缺乏纖維的人士!

關於Healthy Playground

遊樂園是一個充滿歡樂和笑聲的小天地,更是一個能讓你好好放鬆的地方。別於傳統思想,沙律不一定是單調乏味的素食,反而充滿色彩、活力、和無限的可能性。就像一個遊樂園般有鞦韆、旋轉木馬、滑梯等無窮無盡的樂趣。

現在是小息時間,一個讓我們離開不良零食和肥膩食物,進入健康樂園的休息時間。Healthy Playground的營養師精心設計六款不同口味的沙律,你亦可以從我們的新鮮材料自訂專屬自己的口味。我們希望能為你的日常活動充電,助你維持個人最佳狀態!

我們位於九龍城區,透過Deliveroo 戶戶送、Food Panda和UberEats 外送平台送到府上,隨時隨地足不出戶享用新鮮美味的沙律。無論在家中或在公司的你現在就讓身體休息一下,進入健康樂園中,享受你最喜歡的沙律吧!

營業時間:
星期一:12:00-18:00
星期二至日:12:00-22:0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