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宫影城LUXE巨幕引爆“寒战之夜” 警匪巨制《寒战2》震撼上映

本年度最受期待华语电影《寒战2》于7月8日登陆大银幕,7月7日晚,该片在全国四家百丽宫影院LUXE巨幕影厅提前“引爆”。这部让影迷期待了四年之久的警匪动作片,延续了前作的复杂人物关系设置,同时将格局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另外,影片的演员阵容和拍摄场面也全面升级,三大影帝同台飙戏,地铁暴乱、隧道枪战都让影片看点十足。影片在上海电影节首映之后就口碑爆棚,被赞“港片新标杆”。记者有幸与近千名影迷于公映前夜在上海百丽宫影城—协信星光店LUXE巨幕影厅提前欣赏了这部3D警匪大片。海报1

制作升级 场面震撼

继上部中展现了维多利亚港全航拍镜头后,此次《寒战2》动用更多人马,打造更多大场景,从室内到室外,从荃湾到旺角,从上环到中环,地域跨度之大、场景之丰富、战斗之激烈程度都相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电影开头就还原了香港警察的高级别葬礼,用航拍全方位展示多达数百人的壮观场面。除此之外,《寒战2》中的枪战和爆炸戏大增,隧道爆裂枪战、地铁暴乱等大场面动作戏,在3D与巨幕的呈现下,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影帝飚戏 颜值盛宴

《寒战2》汇集了周润发、郭富城、梁家辉三大影帝,三人同框飙戏的画面绝对难得一见,可谓是演技巅峰。郭富城与梁家辉之间的双雄对决依旧火星四溅,而半路杀入战团的周润发更是让战局直线升级,让双雄对峙变成了三角博弈。除了三大影帝的精彩对决,《寒战2》中几位青春偶像联袂上演了一出“颜值盛宴”:彭于晏的鬼魅邪笑,杨佑宁的六块腹肌,文咏珊、李治廷的超高颜值,都绝对不容错过。

LUXE巨幕呈现寒战终极体验

从演员阵容、人物关系、视效制作等方面全方位升级的《寒战2》,记者在LUXE巨幕影厅中真正体验到了这块“耀世巨幕”呈现的更大、更亮、更好的观影效果。LUXE的20米巨幕和独有的四道光束双机放映系统,保证了室内戏份中昏暗场景里影帝们脸上每一个细微动作的展现,真正做到把文戏中隐藏的精彩斡旋、武戏中精彩动作设计的终极效果呈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片头的那一场葬礼戏,剧组大手笔还原香港警察的高级别葬礼场面,调动以航拍全景多机位多角度全方位呈现多达数百人的壮观场面,如此庞大真实场景,记者在LUXE巨幕上观看时十分震撼,如同在枪战现场一般惊心动魄。02

《寒战2》由郭富城、梁家辉、杨采妮、文咏珊、周润发、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张国柱、吴樾、范志博、周笔畅、李子雄等群星主演,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腾讯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今天7月8日全国公映。

“LUXE: A RealD Experience”是RealD在2013年提出的优质巨幕计划,旨在将放映商自身的巨幕品牌统一到同一品牌下,让LUXE成为终极影院娱乐体验的代名词。所有LUXE影厅都必须符合最低技术规格,例如:使用业内最亮的3D放映技术RealD 3D、墙到墙或地板到天花板的RealD精准白幕,且银幕大小至少为16米宽、环绕立体音响、优化观众观影视野的影厅斜坡等。而有待宣布的其他独家新技术预计也将会被用在LUXE影厅中。01

RealD 3D是全世界最为广泛使用的影院3D放映技术。截止2016年3月31日,全球共有72个国家、约1200家影院、超过28,000个影厅安装了RealD 3D放映设备。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