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女王趙曾學韞、氣場女王陳昭昭與中華才藝小姐爭艷

2017中華才藝小姐選美全球賽於昨晚圓滿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城中名人、名流、名媛雲集,氣氛熱烈非凡。紅星昭昭在會場巧遇慈善女王趙曾學韞 太平紳士,趙太昨晚是評審之一,昭昭是頒奬嘉賓之一,共同見證及評選新一屆佳麗的誕生。據悉昭昭公司珠寶品牌(T Jewellery )已連續三年贊助中華才藝小姐選美大賽。

文:陳婷婷


昨晚昭昭以自己公司的珠寶翡翠葵扇鑽石吊咀配襯一襲唯美的紅色露肩晚裝,而慈善女王趙曾學韞穿著清新綠色喱士晚裝裙,翡翠耳環配上動感的鑽石吊飾,這歐美的設計結合中華文化的精髓,既高貴又時尚,一紅一綠大展光芒,現場記者紛紛讚她們二人相得益彰,與佳麗們爭妍斗麗。昭昭和趙太早已熟諗多年,又都是热爱翡翠之人,所以一见面都互相交流收藏翡翠、佩戴翡翠首饰的心得。

翡翠是「石之王者」,是權力和身份的象徵,是女性夢寐以求的寶石,尤其能顯示出東方女性的品味和魅力。看來,翡翠的確是名媛的心頭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