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 Venus 迷人粉紅Lady造型出席《藝米星挑戰》音樂大賽發佈會

張羽希 Venus 受邀擔任 《藝米星挑戰》音樂大賽星級評委和表演嘉賓,昨天並出席位於深圳京基100、71樓舉行的『赛事新闻发布会』同場嘉賓有中國著名唱作人、鳳凰傳奇成名曲的何沐陽先生、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那英組總冠軍學員張智勇和蕭峰。張羽希一身粉紅蝴蝶短裙,配搭粉鑽色的高跟鞋,閃亮登場,獲得老師們和場內觀眾一片歡呼聲,氣氛高漲。

《藝米星挑戰》音樂大賽藝米音樂唱作真人秀節目,讓音樂唱作人為主角,為華語樂壇輸送新生代全能型音樂唱作人,重型音樂生命與原創精神。其大賽的奖项也相當吸引,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張羽希、任賢齊和王力宏等眾星在4月30日深圳深圳灣春茧體育館演唱會门票一张。其他10强选手获得香港紅地毯藝人公司和艺米经纪合约。

張羽希 Venus 表示,這類型以音樂唱作人為主角的真人秀節目,對新一代的音樂唱作人提供了一個超棒的平台,讓他們有機會登上舞台,面對觀眾,展現自己的喜愛音樂的一面。對他們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張羽希 Venus 最後呼籲,希望香港對於音樂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勇於參加這次有意義的音樂賽事,讓自己的演藝舞台在不同舞台發揚光大。不同的賽事可以增長自己的舞台經驗,並且和香港音樂朋友們攜手並肩這次活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