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家浚與一眾演員歌手帶頭唱起廣東歌

由KEY_Theatre 另類體驗劇場主辦的音樂劇場《那一年,我們沒有了廣東歌》原班人馬將於今個星期六3月25日4時正在尖沙咀天星碼頭7小時唱盡「廣東歌」!全日大混唱!
符家浚帶頭唱起廣東歌
當日除了有音樂劇男主角《自動棄權》原唱符家浚、《感謝您追了我18年》主角鎖匙 (陸永基) 及導演《快樂王子》演員林宏璁於Busking Day擔任歌手外,還有一眾歌手們一齊唱好廣東歌!
Busking Day不乏好聲音
包括中國好聲音香港區入圍歌手廖嬿詠、樂隊「嘉銘與雅兒」、中文大學歌唱比賽冠軍歐煜朗、婚禮歌手Thomas Ho、資深唱作人曹朗等等都會現場演唱!可謂當中不乏「小巨聲」!前太陽劇團演員Bobular Wong更會擔任當日主持!
演藝人員亂入支持
活動發動人表示:歡迎喜歡廣東歌的香港人「亂入」一齊唱!已經有不少市民甚至演藝人報名參加亂入!當中包括音樂劇女角香港小姐張敬仁及國際旅遊小姐羅頌欣及UStar蘇順敏皆表示有機會亂入一齊唱!一齊玩!

3月25日「廣東歌」Busking Day 街頭唱!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708274329353546/

音樂劇場《那一年,我們沒有了廣東歌》
https://www.facebook.com/decantonesesong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