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利飛「樂」不凡音樂決賽舞台》黃妍隊伍的《佚名花》勇奪冠軍

馬爹利與Live Nation Connects籌辦的《馬爹利飛「樂」不凡音樂大賽》,由著名音樂監製陳浩然(Edward Chan)擔任大會的星級音樂總監,並由林奕匡(Phil Lam)、葉巧琳(Mischa Ip)及黃妍(Cath Wong)擔任星級創作導師。早前網民已在100多首參賽原創曲作品票選出三組參賽者出線決賽。分別是創作《畢約》的Victor、《美麗新世界》的FM21.3以及《佚名花》的Anson、Gigi、Luffy、Renée。他們分別與三位星級創作導師組成隊伍,在唱作方面進行訓練,突破寫歌時遇到的瓶頸。

三組參賽者經過專業訓練後,其原創歌曲有明顯的改善。三組參賽者在日前便踏上《馬爹利 飛「樂」不凡決賽舞台》,現場表演自己嶄新的原創曲,更與自己的導師林奕匡、葉巧琳 、黃妍一起合唱,擦出無限火花。參賽隊伍分別與林奕匡、葉巧琳 、黃妍唱出他們的歌曲《大寂寞時代》、《二人份》及《無聲浪》,將全場氣氛推至高峰。當晚由星級音樂總監陳浩然,三位星級創作導師,現場及線上觀眾齊齊選出勝出隊伍。經過一輪比賽及投票後,最終由黃妍的學員,創作《佚名花》的隊伍勇奪當晚比賽冠軍。冠軍歌曲將有幸由林奕匡親自演繹及錄製,並收錄在他的下一張新專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