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杜大偉推動健康養生事業,共譜不老傳說

陳昭昭、杜大偉昨天一同出席「納米世界(香港)有限公司的春季頒獎禮,二人同是TVB 藝員訓練班同期的同學,雖然二人不經不覺已出道十多年,但二人站在台上依然青春活力,杜大偉更稱讚昭昭十年如一日,是真正的美魔女;而昭昭又稱讚杜大偉越紅越精神。
原來二人皆對養生和健康非常有心得;杜大偉聲稱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訣是戒飲汽水,保持適量的運動。而昭昭表示女人是睡出來的,自己養生的秘訣是靠睡眠,必須每天要睡足8小時,而眼睛是美女的靈魂之窗,保持眼睛明亮是靠每天洗眼,保持眼睛明亮是美麗秘訣之一。

主辦方纳米世界(香港)有限公司,公司在2004年成立,12年来從事研發,生產,銷售的纳米高科技保健公司,在纳米產業中保持領先地位。創辦人李志康先生、廖建軍女士皆是虔誠基督徒,與昭昭念熟多年,所以今天特意請來同是教友的昭昭作司儀宣傳健康與養生的訊息,公司負責人李總表示;城市人生活壓力大,城市空氣污染嚴重,食物又有添加劑,大部份城市人都有亞健康的問題,所以今天請來兩位健康大使宣傳健康訊息和公司的產品,期望全球的人類都關注健康,選用自然無添加的健康產品。

杜大偉以 他說正在為電視台拍清裝劇,之後會再到國內工作。
昭昭一身高貴紅色長裙為頒獎禮活動司儀。

大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