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Babi] Nun-Korean-Desserts-눈-的韓式甜品店

位於旺角通菜街一帶Nun Korean Desserts 눈 的韓式甜品店,主要售賣韓國街頭小食,主打12吋巨型窩夫,牛奶雪冰等,賣相吸引又足料。

我每一次經旺角時候, 就會去這間店舖吃甜品的時候了。今次點了韓式幻彩白雪馬卡龍是我最愛吃, 而且經常點的。

在幻彩冰上放滿了五彩繽紛的馬卡龍,看來很吸引,這是在韓國也算是頗受歡迎的,配上了煉奶份外好味!

還點了韓式棉花糖雪糕吐司,每逢燒烤時也喜歡燒棉花糖,這間店特色利用燒焦的棉花糖元素,在棉花糖裡中心溶化如流心,外脆內軟,配搭鬆化吐司,吃出層次感。

最後嘆了一杯韓式蜂蜜柚子茶,畫上句號。

 

文: 吳燕妮Jenbabi
Nun Korean Dessert 各分店資料:
旺角通菜街119號地舖 2390 4318
尖沙咀厚福街11號地舖 2711 1778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