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芷晴、黃美棋夥郭子豪穿高跟鞋出席「高跟鞋競跑大賽」

為迎接3.8婦女節,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再度引入歐洲相關慶祝傳統,連續第八年舉辦全港「高跟鞋競跑大賽」,繼續令高跟鞋賽跑成為城中盛事。今年比賽率先於3月5日進行,比賽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及「情侶組」,讓女士自己或和情人以各式打扮一起穿著高跟鞋「美麗狂奔」,留下美好回憶之餘也有機會獲得高達10萬元的現金券作獎品。

為隆重其事,荷里活廣場更邀請了美女黃芷晴、黃美棋(美棋BB)與及人氣男新人郭子豪出席主持起步禮。兩位女神BB不但以一身美艷動人的造型及穿上一對精心挑選的高跟鞋登場,更分享如何穿高跟鞋工作一整天都不累的心得,為女士們提供最窩心的貼士;人氣男新人郭子豪亦以一身運動裝出場,不但show出健美身材,更首度穿上高跟鞋,無懼挑戰,與兩位美女進行PK賽,展現最美麗的跑姿!其後三人為情侶組比賽作示試範時,更拖實Fans作賽,冧爆全場觀眾。
最後,三位帶領近百位不同有趣打扮的選手一齊進行起步禮,在賽道上「美麗狂奔」,攜手迎接國際婦女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