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王羅志祥 「初戀女神」秀智甜蜜對唱《幸福特調》

IMG_ (8)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暌違兩年推出第11張個人大碟《真人秀?》,繼兩年多前曾邀請到韓國性感歌手、Brown Eyed Girls的孫佳人合拍《愛投羅網》MV之後,今年更是請到有韓國「國民初戀」之稱的超人氣女神秀智一起合唱新歌《幸福特調》,讓人驚喜的是秀智的中文歌詞唱得非常標準,讓羅志祥一開始聽完全猜不到這是韓國女生唱的版本!羅志祥表示:「秀智錄這首歌只花2個半小時就OK了,既認真又專業,讓我很敬佩!」秀智不但是韓國偶像女團「miss A」人氣成員,影視歌三棲的她3年前以純愛片《初戀築夢101》奠定「初戀女神」地位,在韓國及海外不但獲得許多獎項肯定,2015年還榮獲中國微博年度女神獎項!因為秀智是韓國史上首位稱霸「音樂」、「電視劇」、「電影」及「綜藝」四項新人獎冠軍的得主,影視歌藝全方位發展又大受歡迎的背景和羅志祥非常相近,於是同屬環球唱片體系的二人在唱片公司努力促成下,才有了這一次跨國合作! 羅志祥與秀智首次甜蜜對唱《幸福特調》,MV於24/11(二)晚上10點在羅志祥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

IMG_ (2)

兩人用中文交談!秀智好勤學 羅馬拼音學中文 小豬讚女神“熊厲害”
秀智嘴好甜 稱小豬本人看起來只有25歲 令羅天王心花怒放!

秀智日前來台拍攝《幸福特調》MV,她用中文跟羅志祥說「你好」,羅志祥讚:「妳中文唱得很好!發音很標準耶!」秀智聽了,害羞地掩嘴微笑,並用中文回答:「謝謝!我練習很久了。」羅志祥第一次聽到《幸福特調》超驚訝:「我聽不出來是韓國人唱的!她完全沒有口音!太厲害了!我希望能夠好好學韓文,我只會說吃飯了沒、吃飽了沒,一見面就都說完了,真是尷尬!」羅志祥讚秀智是一個很用功也很用心的歌手,當初《幸福特調》錄音,秀智只花2個半小時就錄好了,看到她那麼敬業,羅志祥覺得很感動!秀智謙虛表示,她覺得自己的中文不是很好,但她都有一直在練習,所以聽到別人的稱讚她覺得很開心。羅志祥在MV拍攝現場看到秀智的羅馬拼音大字報,直說「太難了」,非常佩服秀智認真學習中文的精神。他請秀智猜他本人看起來幾歲,秀智回答25歲,羅天王聽了心花怒放還跟她用韓文說「謝謝」!兩人在《幸福特調》MV中飾演自己,劇情是兩位大明星參加實境約會節目並一起享受浪漫晚餐,雙方同時伸出手來拿水瓶,結果不小心碰觸到對方的手指,兩人當場小鹿亂撞,臉紅心跳指數破表!秀智之前參加過韓國實境節目,但用這樣的方式拍攝MV還是頭一遭;她的中文不「輪轉」,羅志祥韓文也不通,但他心血來潮教她講台語,兩人比手畫腳的趣味互動讓她覺得滿有意思的。

IMG_ (4)

2年前韓國初相遇 “國民初戀”秀智再訪台灣 羅志祥熱情推薦“國民小吃”滷肉飯

羅志祥表示他之前常去首爾,秀智則是3年沒來台灣了,這次來台特別想再品嘗台灣遠近馳名的小籠包、鳳梨酥,羅志祥則推薦她試試台灣最道地的「國民小吃」滷肉飯、牛肉麵,以及台式早餐店的飯糰豆漿。兩人第一次碰面是在2年前於韓國舉辦的「YouTube Music Awards」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時羅志祥正在為上一張專輯《獅子吼》宣傳,他和秀智所屬的韓團「miss A」一起拍照還接受訪問,秀智給羅志祥的第一印象是個很可愛且親切的小女生。羅天王記性過人,他記得當時跟秀智在音樂祭首次碰面時,他穿著粉紅色的衣服,秀智聽了之後記憶也馬上浮現,以中文回答她那時是穿「紅色」衣服!羅志祥說:「我那時候染金髮,現在是黑髮,樣子跟現在比較不一樣,難怪秀智想了一下才記起來!」對於這次跟秀智合唱《幸福特調》,羅志祥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希望下次能夠和秀智一起演戲。秀智表示,她很久沒來台灣了,這次來台非常開心;她覺得羅志祥人很好,很榮幸能夠跟羅天王合作。她說,雖然《幸福特調》是她和羅志祥首次合作,但兩人非常有默契,拍攝過程也非常輕鬆愉快,令她樂在其中!

IMG_ (7)

“野蠻女友”打巴掌來真的 小豬笑稱臉被打歪 秀智好心疼 幫天王呼呼“惜惜”

羅志祥一得知兩人有跳舞的戲,當場「舞癮」犯了,跳起高難度的街舞,想跟秀智尬舞互別苗頭!秀智也不甘示弱小露一手「波浪舞」,笑說:「我OK的!」MV導演見狀趕緊表示:「我是要你們跳慢舞啦!」後來正式拍攝時,羅志祥很紳士地伸出手來向秀智邀舞,秀智害羞答應,兩人就這樣手牽著手、四目相接跳著慢舞,此時羅天王發動電眼攻勢,含情脈脈注視著秀智的雙眼,秀智當場被電到,害羞地低下頭來,然後把頭輕輕靠在羅志祥的肩膀上,甜蜜指數爆表!

IMG_ (3)

後來兩人拍攝一場約會用餐的戲,聊到興奮處時秀智開心腳踏地板,不料穿著「恨天高」的雙腳重重踩在羅志祥的鞋子上,他臉上瞬間流露痛苦的表情,秀智急忙害羞說抱歉:「不好意思!」他們接著拍攝女方打男生巴掌的橋段,每次拍戲講求真實感的羅志祥建議秀智打他巴掌時來真的,第一次正式拍攝時,秀智為求不要NG,果然來真的,「啪」一聲打了羅志祥一個好響的巴掌!秀智事後表示:「真是不好意思!我本來想要假打,但羅志祥很敬業,他要求真打,我想說那就好好打完一次,讓拍攝趕快結束,所以集中精神讓它一次OK!」羅志祥則開玩笑說:「我現在覺得臉有點歪!但我臉皮比較厚,所以不會痛啦!」「野蠻女友」秀智則表示,她可是有手下留情喔!她還伸出手來「呼呼」羅志祥的臉頰,心疼他挨了一記巴掌。羅志祥表示打巴掌的戲本來就該來真的,他覺得這場戲呈現出來的效果很好!羅志祥全新大碟《真人秀?》已發行,全台熱賣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