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公益電影《深圳夢》首播上映 電影劇情搶先看

電影《深圳夢》主要講述的是:會點拳腳功夫的李紅星從大山深處出來初闖大深圳,由於人生地不熟,流落到睡山頭靠撿垃圾為生的地步!直到有一天,由校車事故失去孩子的馬文娟傷心欲絕,經過山頭的時候,被混混劫財又劫色,這時李紅星挺身而出!!!李紅星經過艱苦奮鬥,努力打拚,終於在事業上取得成功,並為村裡捐了校車,實現了他的公益夢、校車夢、深圳夢、中國夢!

真人真事改編

電影《深圳夢》是由李制錕導演的真人真事改編,李制錕導演透露了剛來深圳時的酸甜苦辣,曾經睡過21天的山頭,靠撿垃圾為生,還被查暫住證遣送回過老家,吃過很多苦頭,但沒有因此而退縮,心中那個夢從來沒有撲滅過,歷經打拼,一波三折,終於實現自己的夢想,拍攝了公益電影《深圳夢》


超強制作班底浮出水面

據悉,電影《深圳夢》由香港著名導演陳樹楷為監制、由李制錕擔任導演,由屈浩明為男主角、李奇原為女主角、劉錫賢、陳懿玲、郭浩皇Alex為主演,將真人真事故事改編而成的感人電影,由導演李制錕,江島擔任總策劃,深圳市兄弟聯廣告有限公司、深圳市方萃氏化妝品有限公司擔任出品單位,以“拒絕校車事故,將愛進行到底”,可以說是一個很強的制作班底,倍受大家期待。

電影《深圳夢》可以說是一部非常具有正能量的影片,影片將於2017年5月19日下午13:00點在深圳市福田區五洲賓館舉辦首映禮,同時在愛奇藝視頻網站獨家發行,誠摯邀請您關注愛奇藝視頻網站獨家發行,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此電影的關心和幫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