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春日底妝秘密 締造殿堂級持久完美妝容  防潮濕防溶配方 呈現動人魅力

底妝是女士們的第二層肌膚,底妝產品要不容忽視!香港春天天氣潮濕,想同時有完美自然肌膚,當然要選擇透簿自然底妝。歐、美、韓、日品牌蜂擁推出的多款粉底液,國際著名化妝品品牌REVLON一直堅持研發完美底妝,效果可媲美奢侈品品牌,塑造殿堂級底妝效果,讓妳肌膚更細緻無瑕!今個春日以最真一面示人,助妳呈現動人魅力!

香港春天長期潮濕悶熱,出油脫妝的情況令人沮喪。想無時無刻以完美面目視人,當然要選擇持久貼服的底妝!REVLON粉底液一直是專業化妝師的首選,REVLON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採用了革命性時間鎖延技術(time-release technology),為肌膚持續控油,同時注滿水份,讓妳告別油光及毛孔現形的煩腦,擁有全日清爽貼薄底妝!簿簿一層即可快速與肌膚融合,亦減省補妝的時間,24小時持續保持剛上妝的無瑕細緻效果,時刻明艷照人!而且保濕度非常高,上妝後數小時, 肌膚仍能保持水漾,輕易打造完美無瑕的水潤底妝效果。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系列一直是REVLON皇牌產品,在日本及香港均創出高銷量紀錄,同時亦是美國銷量No.1的持久粉底液,實力不容置而!REVLON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系列,高效保濕同時控油。全系列更配有中性/乾性肌膚配方及混合性/油性肌膚配方,質地透薄,清爽輕柔,輕易塑造自然貼服的光感立體底妝。

ColorStay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成份及優點

  • ColorStay 持久不脫色專利,持久長效24小時,有效調節膚色,柔和毛孔及小瑕疵
  • 革命性時間鎖延技術time-release technology,讓妳24小時保持剛上妝的效果,維持肌膚水油平衡,讓妝容更持久
  • 備有2種不同配方,適合不同膚質(中性/乾性及混合性/油性)

全新中性/乾性肌膚配方

  • 蘊含高效保濕成份
    • 4種植物提取物 (白花百合鱗莖/北美聖草發酵產物/錦葵/大花蕙蘭)
    • 透明質酸
  • 半啞光妝效
  • SPF20 – 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 4種色調

#150 Buff              #180 Sand Beige

#200 Nude   #240 Medium Beige

混合性/油性肌膚配方

  • 蘊含維他命E及紅沒藥醇,有效抗氧化、修護煥膚、起鎮靜舒緩作用及保持肌膚健康
  • 零油份,清爽、持續控油
  • 啞緻妝效
  • SPF15 – 抵禦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 4種色調

# 150 Buff         # 180 Sand Beige

# 200 Nude      # 240 Medium Be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