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乘风破浪》上海谢票 彭于晏与千名观众火热庆元宵


昨日,彭于晏现身上海大光明影院与观众见面,为其主演的燃情喜剧《乘风破浪》现场谢票,并与千名观众喜庆元宵。电影《乘风破浪》由韩寒执导,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联袂主演,题材丰富、制作精良,上映以来便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口碑、票房一路高涨。许多观众表示,《乘风破浪》不仅好笑温暖,感情戏还十分甜蜜,一遍根本看不够,趁着元宵节、情人节必须去二刷三刷。

谢票见面会气氛火爆 1500个位置座无虚席

此次,彭于晏来到上海大光明影院与粉丝观众见面谢票,并和大家喜庆元宵佳节。彭于晏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更是现场用上海话说:“我欢喜你”,惹得现场尖叫不断、气氛火爆不已。活动的最后,彭于晏还送出惊喜,突然随机邀请了现场2位观众上台,亲自喂她们吃元宵,两位幸运儿直呼“幸福得快要晕倒”。一位表示:我做了彭于晏的迷妹4年了,只希望电影越来越好、人也越来越帅。另外一位幸运观众则祝福彭于晏星途越来越顺,2017越来越好。最后彭于晏与两位粉丝分别深情拥抱、并进行合影留念。

见面会上,彭于晏大谈此次出演电影《乘风破浪》的感受:饰演阿正是一种挑战,这是一个性格耿直正义,仗义中带着丝可爱的傻气的小人物,与自己曾饰演过的角色都不太一样。他更是感慨导演韩寒对角色的理解很深刻,给予了自己很大的帮助。彭于晏隔空对导演韩寒表示感谢:“谢谢导演让我参与这个电影,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验。”对于电影《乘风破浪》最大的感悟,彭于晏说:“时间是不等人的,时间让人聚在一起的,我们要珍惜。”见面会的最后,彭于晏真情致谢观众:“感谢大家来看《乘风破浪》,这2个小时我能走进你们的生命里,很开心,祝大家在2017年乘风破浪!”

电影票房一浪高过一浪 元宵节与情人节的首选喜剧

截止目前,电影《乘风破浪》的票房已破8亿,且依旧保持上涨状态、热度不减分毫。不管是口碑还是制作,《乘风破浪》都已成为业内人共同称赞的好电影典范。《乘风破浪》剧情温暖轻松,对亲情的理解十分深刻,是元宵佳节与家人一起观影的不二之选。而电影中的爱情戏也丰富动人,不同角色间的几段情感各具看点、十分耐人寻味,许多观众表示,情人节一定要再去乘风破浪!

电影《乘风破浪》由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橙子映像传媒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杭州果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万合天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合一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南海视旅游卫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被业内外广誉的《乘风破浪》还在全国院线热映中,不管是元宵节、还是情人节,一起与家人、朋友、爱人一起去观影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