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鄰家女孩 SIS樂印姊妹

sis_ (3)

今集的嘉賓就係即將係本月底25號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她們的首個音樂會《SIScappella Dream Concert》的二人女子組合SIS樂印姊妹(烙印、樂樺)。2014年她們正式出道,以自家創作的清新曲風及活潑的形象吸引樂迷。

SIS樂印姊妹表示今次音樂會以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作主題,特別邀請了著名音樂創作人伍賢擔任音樂會總監,聯同兩隊本港著名A cappella組合Set To Men及Senza參與部份環節演出。對於本為A cappella導師的樂樺來說可算駕輕就熟,但她卻表示緊張:「一直以來SiS樂印姊妹的現場表演都以結他自彈自唱為主,今次公開表演A cappella也是第一次。距離開show只剩一個月,連日來都加緊排練。」二人又透露今年將推出3首主打歌,均會以A cappella為創作方向。其中一首原創歌《進擊的哈比人》更是由烙印親自作曲和填詞,寓意是要像她們一樣甘開心,知足常樂,遇到挑戰時會好進擊。

攝:Tommy Tang

sis_ (5)

樂印姊妹今次音樂會請來的嘉賓有本港著名A cappella組合Set To Men及Senza,此外她們還希望能邀請到巨聲幫的譚嘉儀和她們合唱歌曲。組合Senza過去曾擔任林海峰、麥浚龍、CAllStar的演出嘉賓,而組合Set To Men是一隊全男班的組合,較早前獲歌手林奕匡邀請,共同灌錄派台歌《頌讚詩》。

sis_ (2)
SIS樂印姊妹又提到今次音樂會的海報拍攝過程難忘,為拍攝星空效果,不惜於工作後捱眼瞓,凌晨時份出發到石灘拍攝。她們說:「這個點子跟音樂會概念有關,我們常常被人笑長得矮,所以不起眼。今次poster中,我們穿上發光服飾在黑夜拍攝,想告訴大家只要堅持,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光源!」她們笑說:「拍攝可謂攀山涉水,當晚氣溫只得10℃,在海邊都凍僵了。加上有毛毛雨和潮漲,石灘超級危險又跣腳,大家都一仆一碌。妹妹更跌至爆缸,家姐卻在旁拍手歡呼,興奮指音樂會一定爆個『滿堂紅』。

sis_ (6)

SIS樂印姊妹表示今年會繼續以A cappella和SiS的題材出多幾首歌,方向會以開心正能量,題材不限於夢想,也可以講家庭,甚至愛情也可以。

《SIScappella Dream Concert》
日期︰2017年2月25日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票價︰$280
1月23日於AEG Promotion售票網公開發售www.aegpromotion.com/SIS2017

sis_ (8)

sis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