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仲賢 程瑤「大舞臺」與多間大型本地機構榮獲「香港服務名牌 2016」

c_ (2)

「大舞臺」榮獲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香港服務名牌 2016」, 作為業界龍頭的「大舞臺」On Stage 1988年成立,一直以香港作根基,致力為本地及跨國企業客戶服務,每年製作超過 100個精彩活動,業務足跡遍及世界各地,今次獲推崇為「香港服務名牌 」, 朱仲賢及程瑤均異口同聲表示十分興奮,是一件最好的新年禮物。
c_ (1)
本屆其他獲獎機構包括香港航空, 昂坪360, 翠華, Neway 卡拉ok等. 「香港名牌選舉」首創於1999年,由香港品牌發展局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主辦,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創立的傑出品牌,選舉依照六項標準進行評審,包括知名度(香港、中國內地及海外)、經營特色、創新意念、品質、形象、以及環保及社會責任等;評審方式是採用「專家評議」、「公眾投票」和「實地審核」相結合的加權計分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