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謝瑞麟 情人節「心.鑰」鑽飾系列 鎖住永恆的愛情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方型通花鑰)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菱形鑰)(2)

情意濃濃的情人節,為愛侶送上象徵永恆愛情的珠寶首飾,是幸福愛情故事的最佳印證。TSL|謝瑞麟特別呈獻屬於愛侶們的完美禮物—「心.鑰」鑽飾系列,藉著一把象徵愛情與幸福的鑰匙,開啟另一半的心鎖,讓愛侶用鎖牢牢鎖住彼此的愛,表達著永恆的愛情。

「心.鑰」鑽飾系列以18K白色黃金打造成「鎖」及「鑰」造型的吊墜,配以閃亮美鑽點綴,備有簡約或華麗款式,設計精緻獨特,各有特色。其中一款「心鎖」吊墜,設計師將心形與鎖型吊墜融合,中央雕空成鑰孔,正面鑲滿美鑽,從不同的角度欣賞,美鑽互相輝映,閃爍動人。「鑰匙」吊墜款式則設計多變,圓形、菱形及方形通花設計,線條流麗,表現低調的奢華。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讓「心.鑰」連繫彼此,將甜蜜的回憶扣在心頭,永遠守護浪漫的愛情。

這個情人節,您更有機會與愛人免費結伴出遊,共渡二人的甜蜜時光。由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 凡購買珠寶鑽飾或足金貨品,即可參與新年賞「里」大抽獎,送出總共超過1,38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 即時中獎,永不落空!

獎品詳情如下:

大獎 12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1名) – 可兌換歐洲雙人來回經濟客艙獎勵機票*

二獎 6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1名) – 可兌換峇里或東京雙人來回經濟客艙獎勵機票*

三獎 30,000亞洲萬里通里數(3名) – 可兌換台北雙人來回獎勵機票*

 

「心.鑰」鑽飾系列產品資料: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心形鎖型)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鎖型)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鑰型 有三款選擇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左)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 (中)

18K白色黃金鑲鑽石吊墜(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