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露潔纖柔新世代 超級柔彈⁺刷毛牙刷 創新雙核ˆ深潔技術 雞年送垢迎新 300%更護齦

高露潔替你送垢迎新

新一年人人都想以一排靚牙示人,不過許多人都受牙齦出血問題困擾,不想由唇紅齒白變成牙齦紅腫?高露潔為你送垢迎新!全新推出纖柔新世代牙刷,擁有超級柔彈⁺刷毛,為港人的牙齦健康把關。很多人都誤以為用力刷牙就等於更乾淨,這樣不但會傷害牙齦,還不能保證會達到深層潔淨。其實用對牙刷才能事半功倍,高露潔一直致力為大家提供最優良的口腔護理產品,這次超級柔彈⁺刷毛結合獨特創新雙核^深潔技術,外韌內柔,不需大力刷亦可深層潔淨,令牙齦更健康*。新年換新牙刷讓你的雞年和口腔健康有個好開始!

超級柔彈牙刷創新雙核深潔技術

超級柔彈刷毛 結合創新雙核ˆ深潔技術

尖頭刷毛牙刷一直深受用家愛載,亦有其他用家表示擔心刷毛較柔軟和脆弱,不能做到深層清潔的果。高露潔 纖柔新世代牙刷擁有超級柔彈⁺刷毛,運用創新雙核刷毛技術,外毛強韌,內毛纖柔,細軟柔彈,有效彈走牙縫的污垢,而且細至0.01mm**的軟毛能7倍深入牙縫間溫和清潔牙齦,達至300%更護齦*。

玲玲姐謂整齊又清潔的牙齒對個人運程有著一定影響_故必須由日常正確的刷牙方法及牙刷著手

麥玲玲鬼馬演繹 為大家RAP搏命人格之雞年運程

高露潔邀請麥玲玲師傅以RAP形式演繹全新纖柔新世代牙刷,今次沒有農夫拍檔,玲玲師傅依然表現「生鬼」,為大家RAP出搏命人格之雞年運程,香港人出名事事搏命,玲玲師傅糾正大家搏命刷牙的習慣,還推介大家使用全新纖柔新世代牙刷,輕輕刷一刷~潔淨唔邋遢~玲玲姐都變女神!

玲玲姐贈大家一句_新年要換新牙刷

還祝福送「垢」迎新,唇紅齒白!最後贈多大家一句,新年記住換新牙刷!

 

高露潔Slim Soft AdvancedTM纖柔新世代超級柔彈刷毛牙刷

高露潔纖柔新世代一套有不同色選擇

特點

  • 革命性雙核ˆ深潔技術,刷毛外韌內柔
  • 01mm**超細軟毛,7倍深入牙縫間溫和清潔
  • 强韌根部有效彈走污垢
  • 人體工學設計刷柄,手感舒適
  • 刷柄有效引導合適巴氏45°刷牙角度

⁺指刷毛纖柔有彈性

*與一般平面型牙刷比較

**刷毛尖端直徑小於0.01mm

ˆ指內外圓蕊雙層構造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