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歌手出席音樂會 許廷鏗勉勵學生勇敢踏出第一步

0C7A9135
人氣歌手許廷鏗 (Alfred) 與女子組合Super Girls 、陳詩欣 (Eunice) 等早前出席灣仔青年節2016閉幕典禮暨色彩人生音樂會,透過自身經歷,與在場青年朋友分享追尋夢想的經歷。
0C7A9270
司儀森美問到Alfred 究竟當歌手還是牙醫才是他的夢想,Alfred坦言:「自己比較幸運,能夠同時達成自己兩個夢想,亦能一直維持雙線並行。」他藉此勉勵年青人們不要給自己太多規範及束縛,要勇敢踏出第一步,才知道前面的路是什麼一回事。音樂會中,Alfred用心獻唱「我的志願」和「青春頌」,以歌曲鼓勵在場青年朋友想想自己的志願,希望透過這兩首歌曲給他們力量,向自己的夢想勇敢前進。
0C7A9677
問到Super Girls有什麼追尋夢想的經歷和大家分享時,她們建議大家可以將自己的長處放大,隊員Aka表示自細學習芭蕾舞,苦練超過十年,現在能將當舞蹈家這個志願演化成自己的職業,是多麼開心的事。陳詩欣 (Eunice) 則表示為了成為歌手毅然放棄當模特兒,她坦言沒有固定收入時要咬緊牙關,堅持下去,最終才能成為一位歌手唱歌給大家聽。
0C7A9679
0C7A983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