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小姐香港區三甲誕生 (附圖輯)

中華文化小姐全球大賽(香港賽區)組委會主辦的「2013中華文化小姐全球大賽(香港賽區)」決賽之夜,昨晚於九龍灣宏天廣場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經過才藝表演、答問和展示晚裝、旗袍後,誕生的三甲人選,包括: 冠軍 胡嘉盈、 亞軍 汪冬兒、 季軍羅穎婷及雙殿軍: 歐陽苑廷、黃煦珽。

冠軍 胡嘉盈

這場別開生面的香港賽區總決賽,由社會知名人士包括:鄭錦輝( 組委會主席 )、龐愛蘭、蔡少峰、鄧錦添、鄭海明、麥宜全、葉幼琪、黃嘉玲、陳榮欣、尹霙達、蕭旭成、胡玉貞擔任評判。

「網上最受歡迎人氣獎」,得獎者包括:
冠軍黃煦珽
亞軍江姿鎂
季軍李永梅

「最佳魅力獎」- 汪冬兒

「最佳活力獎」 – 秦芷瑤

「最佳媒體關注獎」- 鄧寶怡
「最佳品牌表現獎」- 胡嘉盈

「最佳親善獎」- 陳安麒


「最佳氣質獎」- 歐陽苑廷
「最佳形象獎」- 江姿鎂

「最佳上鏡獎」「最佳才藝獎」- 胡嘉盈

「現場人氣大獎」-歐陽苑廷

「最佳人氣獎 」-黃煦珽

決賽之夜,才德兼備的候選佳麗, 以舞蹈.歌唱、朗誦、書法、武術、演
奏樂器及繪畫等不同形式的才藝表演,演繹中華文化內涵。

24號吳詩雅表演武術

19號黃煦珽表演拉丁舞

香港賽區組委會主席鄭錦輝表示,組委會響應全球大賽組委會「用美麗傳播中華文化;用智慧演繹華夏文明」的宗旨,從2013年初開始,在香港積極醞釀,接受報名。期間舉辦過眾多不同形式的推廣活動,透過具中華文化內涵的表演,社區敬老,探訪長者,穗港澳交流,及舉辦史無前例的「香車美人賀國慶」巡遊等,引起廣大市民、遊客的關注。

中華文化小姐澳門代表

於未來在香港以至世界各地推廣弘揚中華文化,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夢想。為有志為中華文化偉大復興的女性,提供一個發放認識中華文化, 開發美麗價值經濟,展現中華文化小姐的嶄新風采和夢想的舞台。

6號羅穎婷演奏樂器

鄭錦輝並透露,組委會續於十二月十五日晚,假百樂門國際宴會廳舉行頒獎之夜,除向獲獎所有佳麗頒發獎項外,將請眾多藝人表演獻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