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A 全新《Iconic Bow》鑽飾系列 甜蜜閃爍美鑽 綻放出幸福光芒

Xmas Foamboard3_AW

從相識到相知,從相遇到相處,每一句說話、一顰一笑、都在愛侶的腦海中留下甜蜜回憶。高級珠寶品牌MADIA推出全新《Iconic Bow》鑽飾系列,以華麗閃爍的白鑽與寶石拼湊出璀璨奪目的鑽飾, 完美展現女性的典雅一面。

今個情人節MADIA以時尚新穎的設計打造浪漫的鑽飾系列,採用了充滿流線形的蝴蝶結,就彷如女性婀娜多姿的優雅姿態。閃爍的美鑽綻放出璀璨耀眼的光芒,而結合蝴蝶結的優雅魅力更能完美展現時代女性的嫵媚,讓都會女性輕易展現耀目的自信。此系列的戒指更以鑽石及寶石打造出3款不同的顏色,散發著不同的女性魅力,有如粉紅般極度浪漫的氣質、女神般秀氣的白色以及太陽般璀璨的金黃色,讓時尚女性於舉手投足間綻放光芒,是西方情人節、白色情人節或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

除了靈感,大自然更給予我們稀少的天然資源,一顆天然美鑽的形成,需要幾千萬年以時間,鑽石經地殼深處高溫、高壓下而成,因此每一顆天然鑽石都與別不同,獨一無二。MADIA每件鑽飾由出廠至抵達店舖之前,公司集團均採用最先進儀器,進行天然鑽石與金屬成色之排查監控,集團更榮獲ISO9001國際品質管制標準,引證我們提供天然鑽石採購服務,符合國際水準,讓顧客能夠安心購買天然鑽石鑽飾。

MADIAIconic Bow鑽飾系列

閃爍的美鑽璀璨奪目,讓她展現耀眼魅力。

蝴蝶結鑽石頸鏈

以華麗閃爍的白鑽與寶石拼湊出璀璨奪目的鑽飾

18K/750白色黃金鑽石頸鏈

蝴蝶結鑽石耳環

情人節或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

18K/750白色黃金鑽石耳環

蝴蝶結鑽石寶石戒指

閃爍的美鑽綻放出璀璨耀眼的光芒

18K/750黃白色黃金鑽石/寶石戒指

蝴蝶結鑽石寶石戒指

結合蝴蝶結的優雅魅力更能完美展現時代女性的嫵媚

18K/750紅色黃金鑽石/寶石戒指

蝴蝶結鑽石寶石戒指

讓時尚女性於舉手投足間綻放光芒

18K/750白色黃金鑽石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