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幻城》泪打情感牌 多cp齐虐王位之争

Wan_ (1)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年度玄幻大戏《幻城》正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热播中。进入到王位相争阶段的《幻城》剧情高潮迭起,昨日(9月5日)短短两集便讲述了三段情感纠葛:潮涯(陈欣予饰)与片风(张雨剑饰)的伤痛初恋、皇柝(汪铎饰)濒死之际对月神(潮涯饰)的关心、岚裳(麦迪娜饰)对卡索的为爱出征,温情虐心与激烈打斗交织的节奏看点颇足。

Wan_ (7)

随着昨日《幻城》的播出,让观众没想到的是潮涯与片风竟然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甜蜜初恋,平凡侍卫自觉难以配得上公主,决意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而漂泊过后,却发现心爱的人早已嫁作他人妇。族民遭受侵犯的危难之际,是辽溅(刘冬沁饰)的出现给了潮涯依靠,也让她放下过去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幸福。《幻城》以昨日情今日缘道出了“感情里没有过错只有错过”的情感真谛。而皇柝与岚裳则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对方着想”的爱情观,皇柝垂死之际的一句“我爹已经不记得我了,就算我死掉,他也不会太难过,但是你会因为毒死了我而自责一辈子,我不会怪你,你一定不能自责”让很多网友留言“红了眼眶”,而岚裳为了卡索唱了一生只能唱一次的《海妖之声》,却因此再也无法唱歌,唇语的“我愿意”不仅让卡索心疼,也打动了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皇柝与岚裳从来都没掩饰过自己对一个人的喜欢,并甘愿为之付出一切,再次诠释了勇敢追爱的情感理念。

Wan_ (6)

Wan_ (5)

Wan_ (4)

Wan_ (2)

爱情动人,兄弟情更加虐心。卡索樱空释决战在即,亲密无间的兄弟是否还能回到过去?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